不用节食!每日饮陈皮,山楂,菊花,荷叶,辣木茶有机健康减肥祛湿调理肠胃

想成为一个身材苗条的女子,除了强迫自己忍口节食外,还可以尝试食疗。很多人都知道山楂泡水可以帮助消化,但原来山楂再加上以下的食材,有更多相得益彰的功效。

山楂的功效:

山楂中含有的解脂酶,能促进食欲,促进消化。经常服用山楂水能降低身体中的甘油三酯及血清胆固醇。更能增加血液流量,增强心肌收缩力。而山楂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物质能减少自由基的生成,更可增强身体免疫力。

山楂泡水注意事项:

1.选择好的亁山楂,颜色亮为主。
2.冲泡前先洗一遍。
3.注意用量,不能服用过多,每天分量控制在25克左右。

山楂泡水的搭配建议:

山楂+陈皮

山楂和陈皮可以一同冲泡,除了味道和谐,两者合在一起的功效更是相得益彰。
陈皮含挥发油,对胃肠刺激作用,可促进消化液的分泌,从而促进消化。排除肠内积气,有健脾开胃,消食化滞的作用。又能利水通便,有助消水肿。配合山楂进食有健胃,清血管的功效,大大增加了减肥消脂,调理肠胃的效果。

2.山楂+菊花

倘若认为只用山楂泡水味道略酸,可以考虑利用菊花一同冲泡。
菊花明目降火,清热解毒,有利尿的作用,又能降低血压。菊花中含有挥发油,菊甙,黄酮类,菊色素,维生素,微量元素等物质,可抗病原体,增强毛细血管抵抗力。更有化淤消脂,清凉降压,减肥的功效。

3.山楂+荷叶

荷叶可阻止脂肪吸收,但凉性较重,不易直接食用,可配以山楂冲泡。
荷叶有调理脾胃和减肥的功效,荷叶的化学成分主要有荷叶碱,柠檬酸,苹果酸,葡萄糖酸等等,有利尿,通便的作用。山楂荷叶茶有助于消化油腻的食物,主要来说有消油,解毒,祛湿的功效。

4.山楂+辣木茶

辣木拥有超过92种被证实的丰富营养素,其中包含36种抗炎营养素,46种抗氧化营养素,18种氨基酸,高效抗氧化,补充膳食,有助于减肥,是天然的营养动力泉源活。旋辣木茶由纯天然辣木叶提炼而成,能有效摄取及保留辣木叶的营养价值,无添加,不含防腐剂,是老幼咸宜的健康日常饮料。长期饮用能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排毒利便,安神醒脑,有助去脂及有减痛作用。

OrganicAsap.com.cn专注有机有机健康。请访问纯天然辣木茶的连接

+2,258,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