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衡饮食不代表均衡营养 第三篇

要了解健康真相,必须从人体发展与构造开始了解,一个成年人身体是由60-100兆个细胞所组成,而婴儿从精子与卵子结合后到出生成形,也有超过几兆个细胞,所以婴儿在母体内绝对是以惊人的成长速度发展, 所以为何所有关于孕妇书籍都强调如何饮食的重要性。


但好可惜一点,我眼见众多的信息中,还是保留数十年前的过时研究和说法,在我们这个时代99%食物已经被改变,食物本身是供给我们营养的必须品,但是我们现在的食物全都添加化肥、农药、激素、抗生素甚至基因改造, 我们只是吃了食物的形状,并没有吸收到食物本身所应蕴含的营养,还吸收了不少不应该化学质和毒素,所以今时今日就算能做到均衡饮食绝不代表就能均衡营养,结果是导致越来越多人有不育,大量刚出生小孩就患有敏感症, 甚至大量小朋友有过度活跃症、自闭症、专注力不足等问题,如果是在备孕期间更加要避免吸收这些食物。


其实这些问题是可避免的,之后的篇幅我会接着讲更多关于如何预防和应对的方法,特别在妊娠前的准备,包括妊娠前的检查、营养、排毒和护理等等,这些都是缺一不可的知识。

Ken Mak
美国自然医学医生资格
香港营养学会前会长
香港永恒医疗中心顾问
国家高级营养师
虹膜健康评估咨师

曾任香港营养师学会会长、何文田青年狮子会创会会长,香港BNI 领袖分会主席。 亦是国家高级营养师、自然医学医生资格 和 虹膜师咨询师。 曾被网台“相聚一刻”访问。 在香港开设有 医疗保健中心,专门负责量子身心灵检测,健康咨询,脊椎治疗,儿童智能改善及开发等等。 曾经帮助过好多心脏病, 糖尿病,高血压,甚至是医生已经放弃了的癌症病人,都让他们得以改善延长寿命。

不要相信医学,绝症, 没药医, 代表真的没得救? 第二篇

+2,276,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