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从检测开始 第四篇

要延续人类健康地发展,健康从检测开始最好是从父母健康开始,虽然好多专家说备孕期是要在怀孕前三个月,但我个人认知最好是12个月之前,因为三个月时间最多只足够我们血液和表层的细胞做新陈代谢,而五脏六腑的细胞最起码也要数百天时间做更新,所以除非是意外怀孕,否则还是越早作出准备越好。健康从检测开始 。

而备孕第一件事不补充营养,而是身体检查,因为在不了解身体状况下,你做任何方案可能都是错误或者是多余,一个重要原因是要清楚了解父母身体的基因,尽早发现有可能存在的遗传性疾病

正能量健康检查
正能量健康检查

孕前检查:除了可以去医院做一般检查和针对性检查,我更建议采用量子医学中«量子身心灵检测仪»,因为实在有太多因素可以影响我们健康,除了遗传因子外,还有例如:饮食习惯、生活习惯、体内营养含量、幅射、情绪问题、压力状况、脊骨问题、在空气食物和水中的各种毒素(毒素破坏性很广泛,它不单可以毒害我们不同器官,还会干扰我们对营养的吸收,摄取再多的营养也可能是白吃)等等。而量子身心灵检测仪,能够同时检测以上所有因素,让受者能够从宏观至微观即时了解自身状况,更好的一点是不需要接触身体,只需要利用受者40条头发通过量子仪器和电脑就能进行全面检测,完全不需要担心安全性问题,所以就算是小孩或在妊娠期中的孕妇,也绝对可以采用。

Ken Mak
美国自然医学医生资格
香港营养师学会前会长
香港永恒医疗中心顾问
国家高级营养师
虹膜健康评估咨师
国际专业陪月员导师

曾任香港营养师学会会长、何文田青年狮子会创会会长,香港BNI 领袖分会主席。 亦是国家高级营养师、自然医学医生资格 和 虹膜师咨询师。 曾被网台“相聚一刻”访问。 在香港开设有 医疗保健中心,专门负责量子身心灵检测,健康咨询,脊椎治疗,儿童智能改善及开发等等。 曾经帮助过好多心脏病, 糖尿病,高血压,甚至是医生已经放弃了的癌症病人,都让他们得以改善延长寿命。

+2,245,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