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然有机螺旋藻,对运动员和营养不良的人来说很有趣? 但绝不是医疗的替代品

螺旋藻绝不是医疗的替代品。 是一种热带和亚热带淡水藻类,大约35亿年前出现在地球上。它在富含碳酸氢钠的湖泊中被发现。

它的营养兴趣来自于它是第一个出现在地球创造进化过程中的水植物。事实上,它浓缩在矿物盐和所有微量元素,以及所有必需氨基酸,必需脂肪酸,简单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叶绿素必要的植物世界的基本代谢。

它位于动物和植物王国的中间,以蓝藻的科学名称列出,蓝藻是原核生物血统的一部分。著名的蓝绿色颜料允许它从水中提取氢气,使其能够吸收太阳能自建,从而释放氧气,逐渐成为地球大气的主要气体,从而产生光合作用。

作为地球上生命的起源是如此丰富的营养物质,我们将消耗,以恢复我们有机体的重要机制。

专注于其特性和活性成分:

螺旋藻由60-70%的蛋白质组成,对运动员和营养不良的人有助体力恢复。
有通过刺激血细胞系增加免疫力的植物青霉素。
有8%欧米茄6脂肪酸。
富含有机磷,其中醇磷酸二醇含量。
富含维生素A(βarotene):对视力和肝脏非常优秀。
富含维生素E:脂肪酸的主要抗氧化剂。
富含维生素B12:植物的不寻常的说谎体验。
富含维生素B1、B2、B3(对良好的代谢功能至关重要)和B6(用于神经平衡)。
像所有的藻类一样,它富含叶绿素,是抗氧化剂,也允许铁同化增加。它还富含铁(非heminic)等微量元素,使其成为素食者和素食主义者不可或缺的优良蔬菜来源(与来自动物来源的铁相比,必须考虑与许多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富含维生素C的绿色蔬菜相结合,以很好地吸收)。

因此,食用高品质的螺旋藻适用于:
小贫血(这绝不是医疗的替代品) , 老人和康复。
减少体内的氧化和酸度。超氧化物歧化酶消除自由基,缓冲因体力消耗引起的酸度,并限制运动员的疼痛。 最后,通过限制压力和疲劳的损害,对肠道屏障有积极的影响。

开始缓慢,如果你从来没有吃它开始与每天1克4-5天,然后增加每4-5天1克/天。达到每天5克的消耗。剂量可以增加,这取决于你的生理和你的体育活动,但它应该跟随一个专业人士。

一定要食用来自纯水、自然干燥的螺旋藻,不要在高温下保存其活性成分。

專注有机有机健康. 請訪問全天然有机螺旋藻片

+1,809,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