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粒太极创始人廖嘉文 / Quincy

一个五十有多的澳洲『海归』。虽然是信息科技管理高层,但却沉迷人体生物新知及传统养生智慧,并于生活中实验、实践,以修养生之道。亦追求健康与品味生活。从不染发,却喜欢色彩配搭。

习传统杨式太极拳(傅清泉系);
精于拳、剑、刀、导引术;
多个武术会及团体的认可裁判及教练
(包括香港中国国术龙狮总会 、香港南北国术总会、世界永年太极拳联盟等);
中国武术段位中段;

『端粒太极』。这名词是听起来是多么的哗众取宠呀。然而,以用来有效的标识一个复合的概念,我认为这是有必要的。(我这信息技术人就是惯以标识码去标识事物了。)简单来说,那便是,以太极哲学及太极武术为基础,维护『端粒』(Telomere)为目标的一个多元养生方法。

获得多届香港国际武术比赛金牌。倡导『端粒太极养生』、太极拳科学及系统化、讯息化。

OrganicAsap.com.cn 专注有机有机健康.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端粒太极的知识。

+2,409,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