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家族病史,用最先进的NASA太空技术做健康测试!

​你的妈妈或妹妹有乳腺癌吗?你的母亲、父亲、姐姐或哥哥有糖尿病吗?你的母亲、父亲、兄弟或妹妹在50岁之前是否患有结肠癌?

如果你回答”是”,你有可能得到与父母或兄弟姐妹相同的疾病,并应考虑早期筛查。与你的营养师或医生讨论何时开始筛查,以及采取哪些其他措施来预防疾病或及早发现。

即使你没有患有癌症或糖尿病的父母或兄弟姐妹,如果你家里的其他人患有这种疾病,你也可能更容易得病。然而,有一个疾病的家庭健康史并不意味着你一定会得到它。

了解你的家庭健康史风险会有所帮助。收集你的家庭健康史是重要的第一步。无论你对家庭健康史了解很多,还是只了解一点,花些时间与你的家人谈谈他们的健康史。你的家人可能不习惯谈论他们的疾病,或者可能不想说话。但是开始谈话很重要。记住,你要求的不仅是你自己的健康,而是你家庭中每个人的健康。

不知从哪里开始?NASA 太空健康测试可以帮到你!

要了解你患慢性病的风险,请询问你的亲属,他们患有哪些疾病,何时被诊断出来。问题可能包括:

  • 你是否患有任何慢性疾病,如心脏病或糖尿病,或健康状况,如高血压或高胆固醇?
  • 你还有其他严重的疾病,如癌症或中风吗?什么类型的癌症?
  • 当每个疾病或健康状况被诊断出来时,你多大了?如果你的亲属不记得确切的年龄,知道大致年龄仍然有用。
  • 你家的祖先是什么?你的祖先是从哪些国家或地区出生的?
  • 死亡亲属的死亡原因和年龄是什么?

下一步使用最先进的技术NASA 太空健康测试, 找出超过9000多项潜在疾病. 下次就诊时就可用NASA 太空健康报告作为参考。即使你不知道所有家庭健康史信息,NASA 太空健康测试能够帮你找出具体信息以避免不必要的测试。

如果你有疾病,如癌症、心脏病或糖尿病,请务必让家人了解你的NASA 太空健康报告结果。如果你已经做了NASA 太空健康测试,分享你的结果与你的家庭成员。请务必与你的亲戚共享此信息,以便你都能从信息中获益。

并非所有遗传疾病都可以通过一般的入侵性检测检查出来,只有一些慢性疾病和恶化较慢的癌症可以透过一般的检查有效地检验出来。NASA 太空健康检查有助检验出9000+以上疾病。事实上任何检查都没可能全面,大家应经常留意身体的变化,有疑惑就应及早求诊,由营养师和医生指示针对性的检验和营养方案。

有机有机贴心提醒:请联系我们专业营养师团队咨询
业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客服咨询微信,长按官方客服二维码咨询

+9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