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师 蒋莉,一分钟明白美国营养学硕士为什么研究营养?情绪与饮食行为对人类有什么好处?

蒋莉在中国从事营养师工作长达10年,曾担任香港科教节目嘉宾3年。她是健康传播领域的学者及从业者,旨在促进不同人群的健康生活方式,提升人类绩效,健康,工作和幸福感。

蒋莉目前在美国弗吉尼亚州乔治梅森大学研究情绪与饮食行为的课题。她的研究专注于情绪与营养之间的关系,以及情绪和健康行为的关系。

什么是健康?健康是指有良好的生理状态和心理状态(情绪),两者缺一不可。食物和生理健康的关系早在远古已被证实,然而,人们对于情绪和食物之间的联系的认知却很少。了解情绪和食物中营养素的关系并得以运用可以使我们身心更健康,能够更好的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有机有机贴心提醒, 如对以上的营养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的欧美营养师团队咨询,想了解更多营养健康知识欢迎关注我们。

业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客服咨询微信,长按咨询

+2,307,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