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启彦意比思哈佛面试官线上分享会“取得圆满成功!

又迎来了国际学校申请季,家长们最关注与最担心的定是孩子的升学问题,希望帮孩子找到最适合的学校、最优质的课程体系,接受最好的教育,在同龄人中脱颖而出。最近启彦意比思收到了很多家长的提问,如:要帮孩子准备出国留学吗?去哪个国家呢?国际名校琳琅满目,孩子怎么才能满足录取条件呢?哪一所国际名校更适合孩子呢?还是干脆在国内考大学读书算了?等

为解决家长痛点,帮助家长更好地择校,确保孩子能升读满意的大学,2021年3月12日,由启彦意比思举办的《哈佛面试官分享如何进入国际名校入学攻略,帮助孩子规划未来!》线上分享会火热开启!

活动诚邀哈佛大学教育学院面试官Dr.Lee教授和高端海外升学及教育策划总监Judy Wong做分享,线下参会家长们可以和哈佛面试官Dr.Lee教授1V1沟通交流。

为了让家长及同学们能进入自己心仪的学校。Dr.Lee教授在针对现场家长对孩子的升学疑虑,着重解析家长提出的国际教育领域热门话题,为大家排忧解难,共同探讨升学秘籍。

Judy Wong根据多年升学经验,从国际名校招生要求,入读国际名校准备的时间,需要准备什么?国际名校教学形式、授课方式和提问方式等角度对美国高等教育作了深入剖析,分享了在国际教育领域的研究和观点。 

Dr.Lee教授和Judy Wong建议在出国留学深造前,要提高自身学习背景,提前适应国际学校教育。并根据自身特点,明确未来发展目标,提前做好择校计划。希望通过此次分享能帮助家长与学生更加明确入读国际名校的需求,也预祝大家都能进入满意的学府继续深造。

欢乐而短暂的分享会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到场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分享会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感谢大家参与!

启彦意比思为解决实际的国际学校选择为导向进行分享,并在未来会持续地、脚踏实地地替广大普通学生家长做国际学校的升学准备及择校方案。因此,启彦意比思为有需求的家长们每月特别准备不定期免费线下线上直播讲座,专注解决怎么入读国际学校、怎么选择国际课程。非常值得所有择校难、选课懵的家长来报名。

关于启彦教育, 意比思集团
启彦教育 (香港学校注册号:604313) 致力于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专业及全面的教育培训服务。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定制化的教学方案,提升每一位学生的综合能力。集团导师阵容强大,拥有国际顶尖高校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课程设置合理有序,小班教学打牢基础,拔尖课程提升能力,留学咨询开拓视野。我们有最先进的A.I.教育平台Learn4Perfect,并投资学校的土地和建设高端学校。关注世界可持续发展是我们的主要目标。

我们的学生被以下大学取录

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  芝加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卡内基美隆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西北大学,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爱丁堡大学,密歇根大学,莱斯大学,卫斯理学院,埃默里大学,塔夫茨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范德比大学,纽约大学,多伦多大学,南加州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圣地亚哥加利福尼亚大学,佩柏戴恩大学,伊利诺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罗格斯大学,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罗彻斯特理工学院,西方学院,普渡大学,尔湾加州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伊利诺大学芝加哥分校,密歇根大学,华盛顿大学,剑桥大学, 伦敦帝国学院,兰开斯特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达勒姆大学,约克大学, 华威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

黄玉华,你的高端海外升学及教育策划专家。想了解更多升学及教育策划知识欢迎关注我们。

对此文章以及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有疑问,请联系我们专业升学团队咨询或免费报名参加线下活动,与高端海外升学及教育策划专家面对面交流,帮助孩子规划未来!

公司动态: 最新活动

活动.1

如何进入英国G5 牛津,剑桥等名校,踏上名校之路!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在国际升学教育有丰富经验的牛津教授线上为大家分享如何进入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的入学攻略,帮助孩子踏上名校之路!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活动时间:2021年03月26日(星期五)下午4:30-5:30
线下活动地点:深圳福田区天安数码城天祥大厦A座4A16
线上腾讯会议链接:加下面报名微信获取
活动参与:只接受会员或会员推荐预约 
电话报名:18988776381或扫下面微信报名

活动.2

启彦意比思第二十一期国际教育沙龙:进入世界Top50无需统一考试?你所不知道的独特升学之路

活动时间:2021年03月27日(星期六)上午10点
活动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技路9号蚂蚁邦创业加速中心219
报名费用:免费
电话报名:18988776381或扫下面微信报名

活动现场诚邀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海外发展部助理总监翟云霆主讲,为大家分享无需统一考试即可升读加拿大名牌大学的升学秘籍,内容丰富而深刻,干货满满!

参会可免费预约高端海外升学策划专家1对1咨询机会,不可错过~

▲往期活动大合照

| 商务合作 |
★ 高端名校升学策划服务
★ 港籍学生DSE住宿升学服务
★ 加拿大,美国, 英国, 德国, 澳大利亚留学项目
★ DSE ,IB, A-level,10年以上中外名师培训服务
★ 教育升学一二线城市沙龙活动

商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商务咨询微信,长按咨询

+2,28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