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留学之路,Thomas Li 成功分享,高端升学策划团队对学生的重要性,启彦意比思真实成功故事系列

我从小便觉得科学很有意思,经常会看科学书和纪录片消磨时间。大概中二中三时学校的化学实验课堂让我发现对化学的兴趣。直到中四下学期时,我要开始考虑大学的路要怎样走,那时我觉得香港的科学教育体制不太完善,所以产生了出国读书的念头。

学生信息

  • 学生名字:Thomas Li
  • 高中学校:拔萃男书院  担任2018管乐团副主席
  • 奥林匹克国际初级科学:金奖
  • IB:42
  • SAT:1510/1600
  • SAT 科目:M2 800 、化学 760、 物理 780
  • ACT:34/36
  • 录取大学:西北大学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在2021年全美最佳大学排名第9
  • 2019年录取,2023年毕业
  • 学习专业:化学 (Chemistry)
  • 高端升学规划:全权由Judy校长和启彦意比思团队负责

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创立于1851年,坐落于美国伊利诺伊州东北部城市埃文斯顿,是一所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十大联盟创始成员和美国大学协会成员。19位诺贝尔奖得主、38位普利策奖得主曾在此工作或学习。

西北大学以严格录取出名,其录取中国留学生录取率低于1%,尤其是中国本科生以及每年获得全额奖学金博士研究生录取的中国留学生。2018年,西北大学本科生整体录取率仅为8.4%,其中常规录取率为6.4% ,位列美国录取率最低的学校之一。

西北大学位列2021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9位。西北大学Medill新闻学院与Kellogg商学院排名全美第一,化学排名全美第四学校,在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领域分别位列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1位和第16位,在工科领域亦常年位列世界前20位。

我开始考虑出国读书时已经较晚,对外国的学校及风气非常陌生,Judy校长在这方面对我帮助很大,给我介绍了西北大学和美国东西岸不同的社会风貌。在整个申请美本的过程中,在Judy校长和启彦意比思团队的帮助下,大大的提升了我各门学科的成绩,无论是SAT, ACT, AP或自己的IB成绩都有很大的进步与提升!

▲ 拔萃男书院  担任2018管乐团副主席

起初学校的老师并不太赞成我选择升读的大学,但是Judy校长凭借多年的升学策划经验及其升学系统的强大数据库,在整个申请过程给出了深刻的见解和精心的指导, 再针对我性格和选取的本科科目做了有效的数据分析。Judy校长和启彦意比思团队让我很安心,更让我信心十足!

▲ 拔萃男书院  担任2018管乐团副主席

Judy校长非常了解在申请过程中对学生的重要性及其所带来的压力,给了我很多很好的建议,最终助我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拿到了多所美国名校录取。我成功升读了我的理想学校–美国西北大学,也学习了自己感兴趣的化学专业,我未来打算留在美国就读博士生课程,做化学研究相关工作。

我经过整个升学过程后,让我深刻的认识到有优秀的策划顾问及方案,能快速有效的帮助学生解决选科及择校问题!

Judy Wong,你的高端海外升学及教育策划专家。

由于每位学生的成长环境、背景优势以及经历有所不同,所以在选校方向、专业方向都会有所不同。启彦意比思将会根据学生自身实际情况、兴趣爱好、成绩、方向进行专业的分析,给出个性化定制方案,帮助学生获得心仪的offer。对留学相关问题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专业升学团队咨询最新留学信息或建议!

关于启彦教育, 意比思集团

启彦意比思教育,学校注册号:604313, 十年以来致力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专业及全面的教育服务。自成立至今,启彦意比思只专注于高端教育服务, 充份利用美国,英国, 中国, 香港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定制化的教学方案,提升每一位学生的国际竞争力。集团导师阵容强大,拥有国际顶尖高校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课程设置高端有序,小班和大班教学打牢基础,拔尖课程提升能力,多个真正的成功故事证明了启彦意比思教育是业界高端教育服务的榜样,多年来收到许多家长,老师和校长的强烈推荐。更多详情,请关注我们的学生成功故事和全球名人专访。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7bfb66c18e3eb27ee1199bd494c68eb_副本-446x1024.jpg

对此文章以及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有疑问,请联系我们专业升学团队咨询。

| 商务合作 |
★ 高端名校升学策划服务
★ 港籍学生DSE住宿升学服务
★ 加拿大,美国, 英国, 德国, 澳大利亚留学项目
★ DSE ,IB, A-level,10年以上中外名师培训服务
★ 教育升学一二线城市沙龙活动

商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商务咨询微信,长按咨询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启彦意比思客服-2.jpg
+2,27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