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 Chong到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升学之路,钻研感兴趣的专业,并朝着规划的方向前进,启彦意比思真实成功故事系列

Jackson是一个开朗、热爱运动、热衷探索的孩子。他从5岁开始接触高尔夫球,坚持每星期不断地练习,也会在休闲时间参加比赛,从中不断的进步,现在也成为了香港青少年队中数一数二的球员了。他曾到美国、澳洲、泰国、台湾等地方参加多个高尔夫球比赛,也获得不错的成绩。也就是因为他拥有这些出国见识和交流的机会,让他对于出国读书有了念头。

学生信息

  • 学生名字:Jackson Chong
  • 高中学校:拔萃男书院
  • 录取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简称 UPenn)
  • 学习专业:Mathematical Economics
  • 高端升学规划:全权由Judy校长和启彦意比思团队负责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简称宾大(UPenn),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最大城市费城,是一所全球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14所创始成员之一。

宾大由本杰明·富兰克林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从事科学技术和人文教育的现代高等学校,现在的宾大一共有12所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已经诞生了28位诺贝尔奖得主、2位美国总统和难以计数的科技奖项获得者。

宾夕法尼亚大学名列2019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第6名,2020 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6名,2020莫斯科国际大学排名第5,2020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4名,2020 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1名,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十大梦想学校之一。

根据研究经费及师生质量等学术指标,2014年,大学评定中心把宾大评为研究实力一级研究型大学(并列一级另有哥大、哈佛、麻省理工和斯坦福四所高校) 。根据2017年公布的福布斯富豪榜,宾大培养的亿万富豪校友数量位居全美第一,超过哈佛大学和斯坦福大学。

伴随Jackson的不仅有高尔夫球所带来的欢乐,也有他对于数学和经济的好奇与乐趣。起初Jackson就非常地喜欢数学,在校也获得不少数学的奖项,也曾经获得奥林匹克数学竞赛的肯定。他认为数学能够把复杂的理论与想象都数字化、简单化,让理论都有以数学和计算作为依据,变得更加得有说服力。

在Jackson开始读IB课程时,他接触了经济。起初,他觉得经济莫非也是学习政府怎么运作一个国家的货币流动。却让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发现了经济的魅力,就是不同的情况会有不同的解决方法,而选择政策时也需要多方考量,这时候数学就成为经济学中很重要的工具。以数学的角度理解经济,让Jackson对经济更加感兴趣,也就是这样,他希望在大学时期继续深度钻研经济。

在Jackson研究不同大学时,他发现了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有提供Mathematical Economics,也就是以数学为重点的经济课。不仅仅UPenn是美国的顶尖学府,也是常春藤学校中的一员。他看中了不但是UPenn 提供的Mathematical Economics,也是他们所拥有开放、融洽、丰富的环境与学生。所以,Jackson很早就以UPenn为目标,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Jackson找Judy校长与启彦意比思团队时,Judy校长与启彦意比思团队考虑了学生即将面临考试压力和申请压力,所以首先给学生做了心理疏导,鼓励他提高对自己的信心,希望他能够更加积极地去迎接接下来的规划。

因此,Judy校长与启彦意比思团队针对他的综合背景,性格特点以及自身情况,重点把目标放在帮助他顺利申请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并立即量身制定出了一套较高的申请方案。

根据申请方案,Judy校长与启彦意比思团队迅速开始帮助Jackson调整考试计划,梳理申请时整体时间安排,也帮助Jackson挑选了几门适合他水平的课程,以此弥补他学术课程的缺失,更好地胜任大学课程。

在整个申请过程中,Jackson十分信任且很积极地配合Judy校长和启彦意比思团队的工作,Judy校长和启彦意比思团队帮Jackson提交了申请并拿到了UPenn的录取。正是这份高度信与共同努力Jackson能顺利进入自己的目标学校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看完文章后你想和Jackson一样拥有高端升学策划团队帮你量身打造升学文案,提供优质背景提升资源,助你顺利入读心仪名校吗?请联系启彦意比思专业升学团队咨询!

联系人:黄校长13632999046

Judy Wong,你的高端海外升学及教育策划专家。

由于每位学生的成长环境、背景优势以及经历有所不同,所以在选校方向、专业方向都会有所不同。启彦意比思将会根据学生自身实际情况、兴趣爱好、成绩、方向进行专业的分析,给出个性化定制方案,帮助学生获得心仪的offer。对留学相关问题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专业升学团队咨询最新留学信息或建议!

关于启彦教育, 意比思集团

启彦意比思教育,学校注册号:604313, 十年以来致力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专业及全面的教育服务。自成立至今,启彦意比思只专注于高端教育服务, 充份利用美国,英国, 中国, 香港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定制化的教学方案,提升每一位学生的国际竞争力。集团导师阵容强大,拥有国际顶尖高校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课程设置高端有序,小班和大班教学打牢基础,拔尖课程提升能力,多个真正的成功故事证明了启彦意比思教育是业界高端教育服务的榜样,多年来收到许多家长,老师和校长的强烈推荐。更多详情,请关注我们的学生成功故事和全球名人专访。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7bfb66c18e3eb27ee1199bd494c68eb_副本-446x1024.jpg

对此文章以及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有疑问,请联系我们专业升学团队咨询。

| 商务合作 |
★ 高端名校升学策划服务
★ 港籍学生DSE住宿升学服务
★ 加拿大,美国, 英国, 德国, 澳大利亚留学项目
★ DSE ,IB, A-level,10年以上中外名师培训服务
★ 教育升学一二线城市沙龙活动

商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商务咨询微信,长按咨询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启彦意比思客服-2.jpg
+268,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