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彦意比思活动,各大媒体到场争相采访,乔红艺术人生十年人生规划,一场跨世纪的艺术人生分享体验,开启了来宾们灿烂的艺术人生

启彦意比思乔红艺术人生十年人生规划,一场跨世纪的艺术人生分享体验,开启了来宾们灿烂的艺术人生。启彦意比思请到了著名雕塑家、摄影家、服装珠宝设计师、艺术家、中澳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名誉主席乔红老师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艺术经历与如何将生活活得艺术,让你的孩子在任何地方都能成为全场的焦点。活动当天各大媒体到场争相采访,气氛火热,热烈祝贺启彦意比思,活动圆满成功。

艺术是一个汉语词汇,意思是用形象来反映现实、但比现实有典型性的社会意识形态。在古代指的是六艺以及术数方技等各种技能;特指经术。语出《后汉书·伏湛传》:“永和元年,诏无忌与议郎黄景校定中书五经、诸子百家、蓺术。现代艺术包括绘画、雕刻、建筑、音乐、文学、舞蹈、戏剧、电影等。

一个梦想一场跨世纪的艺术人生分享体验,打开孩子顶尖艺术的成功之门,从十年人生规划开始。

十年人生规划让孩子们的未来有了正确的规划、在艺术的道路上少走弯路,找到人生的方向,激发不同阶段的天赋潜能,乔红老师将用毕生的艺术经历,从更高的艺术高度影响世界,让孩子走出自己的灿烂人生。

我们的活动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并在深圳财经生活频道播出。

艺术能够培养我们的感性素质,提升感性智慧,美化我们的生活。它是推动人类感性文明发展,人类在生活当中不可替代的职能。

乔红老师一生致力于创作,她曾负责“深圳市十大雕塑工程”,代表作有《迎宾馆》汉白玉浮雕、《宋庆龄》肖像、深圳市城徽雕塑《大鹏颂》、大亚湾核电站《琼州育鹿》、《李云迪》雕像等等,但乔红老师最引以为傲的作品是她的儿子滕斐老师,滕斐老师是深圳著名艺术策展人。

为了激发儿童不同阶段的潜能,也为了帮助孩子准备踏上顶尖名校及拓展丰盛人生助力得到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启彦意比思携手燕晗高地 南山区华侨城创意园香山村6栋在10月20日举办了“十年人生规划 – 乔红艺术人生规划专家 培养领袖孩子成功故事”活动。

非常感谢中澳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名誉主席乔红老师来到现场和大家分享从十岁童真的自己到八十岁有所成就的自己,并畅谈了十年人生规划的重要性。

感谢合作伙伴燕晗高地 南山区华侨城创意园香山村6栋的大力支持,燕晗高地坐落于深圳市华侨城创意园片区,艺术展厅、视听空间、城市展厅、实验商店、艺术私厨等多功能、多元化的文艺空间,丰富多彩,独具特色。在这里,耶鲁历史学士&钢琴表演硕士、新锐钢琴家张楚晗曾在燕晗高地举办音乐会,全新听书看戏版《霸王别姬》曾在深圳燕晗高地首演。

活动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到场来宾们纷纷表示活动内容丰富有趣,收获满满!感谢大家的参与,启彦意比思每月会有不定期活动回馈给大家。

长期持续的活动

启彦意比思为解决实际的国际学校选择为导向进行分享,并在未来会持续地、脚踏实地地替广大普通学生家长做国际学校的升学准备及择校方案。因此,启彦意比思为有需求的家长们每月特别准备不定期免费线下线上直播讲座,这些活动遍布全国各大城市,涉及各个年龄段的学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非常值得所有择校难、选课懵的家长来报名。

此图片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9.png

关于启彦教育, 意比思集团

启彦意比思教育,学校注册号:604313, 十年以来致力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专业及全面的教育服务。自成立至今,启彦意比思只专注于高端教育服务, 充份利用美国,英国, 中国, 香港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定制化的教学方案,提升每一位学生的国际竞争力。集团导师阵容强大,拥有国际顶尖高校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课程设置高端有序,小班和大班教学打牢基础,拔尖课程提升能力,多个真正的成功故事证明了启彦意比思教育是业界高端教育服务的榜样,多年来收到许多家长,老师和校长的强烈推荐。更多详情,请关注我们的学生成功故事和全球名人专访。

此图片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E5%9B%BE%E7%89%871-446x1024.png

对此文章以及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有疑问,请联系我们专业升学团队咨询。

| 商务合作 |

★ 高端名校升学策划服务
★ 港籍学生DSE住宿升学服务
★ 加拿大,美国, 英国, 德国, 澳大利亚留学项目
★ DSE ,IB, A-level,10年以上中外名师培训服务
★ 教育升学一二线城市沙龙活动

商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商务咨询微信,长按咨询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启彦意比思客服-2.jpg

+1,667,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