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全渠道 火爆加盟天猫 是否值得?

新零售 全渠道 加盟 天猫 阿里巴巴 智能全渠道

阿里巴巴 新零售 全渠道 加盟天猫小店 ebzasia智能全渠道 ebzasia.com
阿里巴巴 新零售 全渠道 加盟天猫小店 ebzasia 智能全渠道 ebzasia.com

如今新零售已经生根发芽成为参天大树,目前阿里巴巴在新零售上投入很大,包括之前阿里的计划开设天猫小店,而天猫小店采取的是加盟的政策,小店店主决定是否加入天猫小店,加入成功除了需要缴纳一定的费用之外,阿里待会店铺经行改造,冠以天猫的店名加以宣传,那让我们来看看需要什么条件,分析一下是否值得吧!

当然我们需要了解天猫小店的概念,简单来说还是不错的!主要体现在授权天猫品牌、店铺改造、服务增值、智能管理几个方面。从申请条件来说大同小异,不过店铺要求大于50平应该会淘汰很多小店铺,说明阿里在筛选店铺上下了功夫,需要的是较大的店铺,能赚钱的铺子!感觉这些条款有些苛刻,尤其是每月进货量10000元,不过就加盟来说所有的行业都大同小异,阿里稳赚不亏啊,风险店主承担的比较多!

主要的福利就是以下:在保留小店名称的基础上,从店招、店内装修到助销物料加入天猫元素。天猫线上爆款、天猫国际热销进口商品、农村淘宝「淘乡甜」精选农产品等优质、畅销商品将登上天猫货架。小店进货每满5000元即可获得100元红包,全年最高可获4800元进货红包。为小店量身定制门店装修方案,将店内环境改造得整洁高级,让顾客更爱逛、更想买。行业资深专家将为小店运营提供专业指导,进货怎么选、货品怎么摆、货架怎么放。提供云POS。云POS优势:背靠零售通,坐拥5000万件商品的商品库,品类齐全;雇佣店员看店时,店主通过手机就可以随时查看小店经营情况;边销售边建档、会员管理和店铺运营一机掌控。当然对于的装修是要收钱的!店主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决定装修的套餐,不过就50平米的店铺来说,A套餐最贵要四万,C套餐最便宜也要八千,加上房租和转让费加盟一个店铺要大十几万啊!所以说还是不便宜的。不过店铺加盟天猫还是有其优势的,比如会加入天猫供应链提供特供商品,别的超市买不到,只往天猫小店配送,比如:百草味的零食、火鸡面、芝士威化饼等网红小零食。当然还会结合阿里的大数据分析周边人群购物情况来决定店铺销售商品的组成!

根据店面大小,老板年龄、资金状况,方圆一公里内消费者的画像决定商品种类,天猫小店会根据每个店铺辐射的顾客构成,结合淘系数据计算,什么样的商品最适合这家超市和社区。而且每个天猫小店还会有至少一排专属的天猫货架。天猫国际大牌、聚优惠货架、迪士尼专区……目前一线城市虽然店铺可能比较多,但是二三线城市甚至三四线城市天猫小店远远没有饱和,虽然线下零售竞争激烈,但是站在阿里这样的巨人身上,我想想要成功难度没有自己单独奋斗大!不过这爱需要我们所有店主的努力和运气,未来什么样我们都不会知道,但是新的变革已经产生如果只守成而不跟紧风潮那么容易被淘汰!

至于怎么选择我感觉还是要靠自己的判断,很多人想们有拘束,想做自己的事业那么江湖cms可以为致力于在O2O行业发展的人士提供技术上的支持和创业方面的指导,当然线上线下O2O模式和新零售概念相同,我们也可以为广大人士提供新零售方面的服务,比如商圈O2O、无人货架、跑腿等业务,让您不为技术上的难题而担忧。

返回意比思 EBZASIA查看更多 https://www.ebzasia.com/news/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