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相信医学,绝症, 没药医, 代表真的没得救? 第一篇


我们回看人类历史中,出现过有很多权威的科学理论和研究,后来好些都被新的研究推翻其理论。医学也不例外,看见现代人太依赖西方医学,看待西方医学犹如真理,在下真不敢苟同,其实在国外的医学琳琅满目(例如自然疗法, 营养疗法、同类疗法、量子医学, 能量医学, 共振疗法、花精疗法、音乐疗法、对抗式疗法等等),其实每种疗法在国外都是非常有认受性,而且各有它们的优势,但香港和内地只是选用了其中一种叫对抗式疗法,我们就称为西方医学,简称: 西医,撹得好像它就代替了西方医学的全部,还作为主流医学,其实大家只是盲人摸象,做成以偏概全,后果可能后患无穷。


举例: 我听见多次有朋友被西医定为绝症,其实在我看来只是某一个疗法没药医而已,绝不代表真的没得救,但因为他完全相信了西方的对抗式疗法,他精神就已经绝望了,这样华陀在世都救不了。
站在科学面前,我们都应以开放的态度去对待,不能麻木地相信所谓的权威。 (待续)

Ken Mak
美国自然医学医生资格
香港営养学会前会长
香港永恒医疗中心顾问

+1,096,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