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有机健康, 欧美大热的GM Diet有机减肥一星期菜单,连续吃7天减掉3-5公斤

除了戒酒、规律的运动和饮食,有机有机一定要推荐欧美的GM Diet食谱减肥法,只需要跟随这个食谱一星期,就可以有效减掉3-5公斤。

什么是GM Diet?

餐单全名是General Motors Diet,是由美国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得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美国农业部协助而研发的,原意并不是为了减肥,而是为了提高员工的生产效率,同时提升健康。当员工跟随这个 GM diet短短一个星期后,发觉他们不但精神和健康有明显改善外,平均每人还减掉了3-5公斤。

GM Diet是个讲求系统和纪律的餐单,每天进食的食物有特定要求,原理是通过吃大量低卡水果、蔬菜、清水、蛋白质,以吸收复合式碳水化合物来帮助身体排毒,从而减轻体重。重点是,这七天必须滴酒不沾,因为酒精会造成水份滞留,防止多余的水份排出体外,因此戒酒是必须的。

第一天:只可进食水果(香蕉除外),建议吃西瓜、哈密瓜、柳丁等高纤维的水果,搭配约8~12杯的白开水。第一天的饥饿感会特别强,因此建议将水果放入搅拌机打成汁,这样就可以随时随地饮用,作充饥之用。

第二天:只可以吃任何水煮或生的蔬菜,水煮马铃薯及豆类都可以,同样搭配10-12杯水。可以酌量在蔬菜沙律加入白醋、柠檬汁和香草调味,但千万不可以加沙律酱,否则会前功尽弃喔!

第三天:只能进食生果和蔬菜(香蕉和马铃薯除外),蔬菜可用水煮或生吃,也是一样搭配10-12杯水。水果及蔬菜拥有高纤维及多种营养素,同时可满足你的味蕾。不限种类,可以选择自己喜欢吃的种类。建议将蔬菜水果放入搅拌机打成汁,这样就可以随时随地饮用,作充饥之用。

第四天:以香蕉搭配牛奶为主食(不喝牛奶的可以用豆奶取代),以及喝10-12杯的水。香蕉含丰富的果胶、钾质、及钙质是整个GM diet的重点,建议可将香蕉与牛奶放入搅拌机打成奶昔。整天只吃香蕉也有点难度,因此这一天亦可以下厨,煮GM diet的蔬菜汤提供身体能量。

第五天:终于可以解放一下!这一天比较丰富,可以吃6个番茄、一碗糙米、及500克鱼肉或鸡肉。这一天要喝最少12至15杯水,帮助身体排走尿酸。

第六天:任何蔬果和低脂肉类(如去皮鸡胸肉)都能摄取,份量随意,搭配10-12杯水。

第七天:任何蔬果、果汁及糙米都能摄取,份量随意,但不能吃肉类。注意果汁要鲜榨的,不可以喝加入糖份的浓缩果汁,这样才能帮助身体排毒。

OrganicAsap.com.cn專注有机有机健康. 請訪問非转基因的降糖辣椒的連接

ebzasia专注于渠道合作,全渠道批发,渠道管理,市场渠道升级和产品代理等咨询服务,是企业的市场战略合作伙伴。代理大王、贝亲日本系列母婴系列产品,活旋辣木系列产品、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系列产品,欢迎各大母婴渠道商咨询与合作。

联系热线:0755-23919903

招商热线:姚经理 18988781249

+2,266,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