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绿色有机食物让你皮肤变得有光泽

搽很多防晒也没甚么效果? 出一下子街就晒黑了? 总觉得自己拥有易黑特质? 脸上有黑斑雀斑? 如果外在做足了保护措施,不如尝试内在调理。 以下绿色有机食物含丰富营养素,让你愈吃愈白,皮肤从此变得有光泽! 一同迈进白富美的第一步!

1.绿豆芽菜

绿豆芽菜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营养丰富,富含钙、钾、铁等矿物质及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 绿豆芽中的维生素A可保持免疫系统的健康,而每100公克 的绿豆芽,维生素C含量高达184毫克。 当中的维生素C能令我们的皮肤保持弹性,减少皱纹的出现,更可防止色素沉淀,对美白肌肤有很好的效果。

2. 辣木
辣木是大约90种营养素的来源,含有所有氨基酸。 营养叶提供β-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B2,B3,B6,B7,D,E和K。 它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是铁,钾和钙以及铜,镁,锰和锌的良好来源。 它含有比牛奶多17倍的钙,比菠菜多25倍的铁和比香蕉多5倍的钾。 它是最大的抗氧化剂来源之一,其植物营养素有助于身体在细胞水平上恢复活力。

3. 西兰花

西兰花的营养很丰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能预防皮肤产生黑斑、雀斑,当中更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有助皮肤保持弹性与光泽。 而抗氧化的营养素,有效帮助我们身体组织或制造胶原蛋白,以维持肌肤的健康,胶原蛋白能使我们的肌肤润泽光滑。

4. 奇异果

奇异果含有30种以上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如维生素A、C、E的含量都高于水平。 含抗氧化成份的食物,有助制衡人体在新陈代谢过程中产生的自由基,因 过多的自由基会导致老化和慢性病的产生。 富含维生素C可起到干扰黑色素生成的作用,预防色素沉着,有助抵御紫外线的伤害,保持皮肤白皙。

5. 羽衣甘蓝

羽衣甘蓝热量低,高纤低卡,更拥有β-胡萝卜素、维生素C、E、K、钙、铁、钾等营养素,羽衣甘蓝的维生素C含量比同重量的柠檬还多,其抗氧化能力 高,有美白功效,维持肌肤红润、光泽。 丰富的β-胡萝卜素还可保护皮肤健康,而多种抗酸化维生素,可抑制紫外线、压力等形成的活性氧物质,修复受伤的细 胞,预防老化。

6. 秋葵

秋葵含有钙、铁、锌、硒,维生素A和β—胡萝卜素,还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可溶性纤维,对皮肤具有保健作用,能美白皮肤,使皮肤有光泽。 同时增强人体 机能,防癌、抗癌。 而秋葵含水量高,脂肪很少,每100克秋葵嫩果只含有0.1克脂肪,黏液里含有黏液蛋白,水溶性果胶,可促进肠胃蠕动,还能抑制胆固醇 和糖的吸收。

OrganicAsap.com.cn專注有机有机健康. 請訪問非转基因的降糖辣椒的連接

+2,226,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