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局部减肥法! 9张图教你局部减肥

必睇9张图教你正确局部减肥
1. 腰线

女生如果有水桶腰或者一圈圈的「车胎」就会显得很胖,就算手脚瘦还是会显胖,穿起衣服也会没有腰形不好看。以下这6个动作就是针对腰间的赘肉,把小蛮腰找回来!

2. 小腹

最近非常流行练腹线,如果经常吃宵夜或者最近不小心吃多了的女孩,慢慢肚腩就会出现,如果穿紧身衣就会很容易显肚腩。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每天坚持做平板,还有以下这5个动作也可以常做,减掉肚腩就可以继续吃啦!

3. 手臂

拜拜肉是很多女生常见的问题,也是很难瘦的一个地方。特别是夏天想要穿背心的时候,一看到粗壮的手臂就会很沮丧,羡慕别人穿背心时没有肥肉的手臂,不用遮遮掩掩。如果家里没有哑铃的话可以用装满水的水瓶代替。

4. 腿部线条

在街上看到别人穿短裤或者牛仔裤双腿又瘦又直,再看看自己充满肥肉或者肌肉的小腿真的很伤心。如果是肌肉型的小腿最好就少做跑步或者踩单车这些运动,下面这些动作可以帮助修饰腿部线条,集中针对小腿锻练,看起来更修长。

5.大腿外侧

亚洲女性很多都有假胯宽的问题,这样不但会让大腿看上去很宽而且显得腿短。而且大腿这个位置比较容易胖,因为很少会用到这个位置的肌肉,慢慢就会累积成脂肪。如果减掉假胯宽的话腿的比例就会立刻拉长!

6. 大腿内侧

除了大腿外侧的肉比较难减之外,内侧也是很顽强的地方。若果属于坐办公室这些长期久坐的工作的话,大腿内侧这个位置很容易会累积到脂肪,整个大腿中间没有空隙会让下半身看起来很肥很臃肿。

7.臀部肥胖

臀部也是很容易积聚脂肪的部位,特别是经常坐不运动的女生,屁股多肉的话看起来就是梨形身材,以下这6个动作就能够帮你消除臀部脂肪,腰线也会变得明显。

8. 臀部

除了消脂之外,最好还是把身体的线条练好,特别是臀部,如果臀部练得坚挺又翘的话,穿裤子或者牛仔裤也会更好看!

9. 全身消脂

如果不是局部地方想瘦而是全身都想要瘦的话,可以试一下这个全身消脂动作,主要是消耗体力的带氧运动,让全身的肌肉都运用到,达到全身消脂的效果,而且更会爆汗顺便排毒!

OrganicAsap.com.cn 有机健康 有机有机 專 注有机健康. 請訪問非转基因的降糖辣椒的連接

+2,26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