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多动症ADHD、自闭症何去何从?

近年来全球越来越多小朋友患有称为过度活跃症或多动症,集中力不足会严重影响学习、自信心和人际社交等问题,关于此疾病各国专家分晰大概有好几个原因,包括1.遗传性、2.心理社会因素、3.脑损伤、4.神经生理因素、5. 神经生化因素,6.神经解剖学因素、7.营养与毒素等七大因素。

我尝试帮大家分析一下,以我认知大部专家解释不到的原因都喜欢推卸为遗传性问题,但当我研究好多病者的家族史时,发现一般只有一部份人上一代会有类似情况,但再上一代基本没有,那又何来遗传性问题? 不过如在母体内存留好些能伤害脑神经的毒素,从怀孕期间就确实可以传递到婴儿身上,所以怀孕前我非常建议做量子测试(在第四文章提及到),如有发现可以及早处理。 而第二的心理社会因素,我认为是存在的,一般物质丰富的地区此症状是特别多,落后第三世界国家相对比较少,所以坊间有很多针对ADHD课程出现,但效果不一,要谨慎筛选。 而第3-6原因,也只是说了结果并没有说出原因为何脑神经组织会出现受损? 而第七个营养与毒素,我认为才是最关键的因素,因为现代食品内放了太多精制糖份,特别是碳酸饮料(汽水)使人体被糖化影响,容易过度的兴奋,还有添加剂调味剂防腐剂化学物质,加上空气水和食物中污染物(重金属,特别是铅), 确实会对我们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特别是脑神经系统,而优质营养本身能为我们身体组织进行防卫和修补受损功能,但现代食品大都被改变了(前文章已提过),使营养价值大量下降,无法对身体组织进行修补。

如果要改善此问题,我建议三个方向:
第一是必须禁止进食和接触所有精制加工食品和用品
第二要进行定期排毒,可以服用一种叫“沸石”矿物质(火山附近海域的矿物元素)它有强力吸取体内的重金属和毒素排出体外的功能,对身体并无任何伤害
第三要补充全面均衡的微量营养素特别是辛和奥米加3,最好天然提取,或有权威科学认证配方,最好有医学质量的认证,确保成份的纯度和质量。
以上三方面同时进行,在六个月至一年内,必会有明显的改善效果。

Ken Mak
美国自然医学医生资格
香港营养师学会前会长
香港永恒医疗中心顾问
国家高级营养师
虹膜健康评估咨师
国际专业陪月员导师

+2,246,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