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杯天丝肽,喝出年轻自然美!

STEMSILK 天丝肽,水蜜桃固体饮料马来西亚进口,是一种纯天然健康饮料,它能带给您年轻自然美。此饮料富含水蜜桃粉,小分子蚕丝蛋白肽,小分子大豆肽,瑞士苹果成分及法国葡萄成分。提供非常平均及容易被吸收的氨基酸。 STEMSILK提供非常平均及容易被吸收的氨基酸 。

系天丝肽效功效:
肌龄逆转
深层净白
体质年轻化
重建胶原蛋白
提升血管弹性
活化及更新细胞
酒前服用抗醉3倍
养护肝、肾、眼睛
抗老活颜, 长效保湿
除皱抗纹逆龄5岁以上
提升皮肤弹性及光滑度
美白、保湿、爽滑肌肤
促进糖分及脂肪的新陈代谢
延缓细胞的老化,更新细胞
抗三高(血压、血糖、血脂)

产品简述:
马来西亚进口(6克x15包/每盒)90g

瑞士及英国顶尖生物科技研发能充分有效被人体吸收运用,瑞士生物科技 Mibelle Biochemistry研发,瑞士苹果和葡萄成分粉末冲饮,维C萃取于意大利水果;活性肽萃取于蚕丝+大豆!

饮用方法:
每日一小包,加入200毫升凉开水摇匀,三盒疗程见奇效。

瑞士苹果成分(PhytoCellTecMalus Domestica)是以全球专利植物成分培植法所生产的成分。

       这神奇的苹果源自于瑞士罕见的苹果品种’UttwilerSpätlauber’,这些苹果成分富含表观遗传因子和代谢物,确保皮肤细胞的长寿瑞士苹果成分PhytoCellTecMalus Domestica已被证明可以保护皮肤成分,同时延缓毛囊的衰老。它成功为真正的年轻化提供革命性的抗衰老效果。

      Mibelle生物化学开发了一种新颖的植物细胞培养技术(PhytoCellTec),可以从稀有和受保护的植物物种(如Malus Domestica)大规模培养愈伤组织(成分)。PhytoCellTec技术在联合国会议里约+20会议上被认为是一项生态突破,为这种活性物质提供高度可持续的采购。

    PhytoCellTecMalus Domestica是化妆品市场上首个基于植物成分的成分。      PhytoCellTecMalus Domestica的局部使用在美国(US 9,155,916 B2 / US 8,580,320 B2)和韩国(10-1470632)获得专利。

瑞士苹果成分的好处:
保护皮肤成分的寿命
延迟基本细胞的衰老
增加皮肤成分的活力
防止年龄老化

法国葡萄成分(PhytoCellTec Solar Vitis),源自单宁含量高的珍稀葡萄品种。此稀有品种’Gamay TeinturierFréaux’起源于法国勃艮第地区,由于花青素含量极高,其红色果肉和果汁。虽然花青素是强大的抗氧化剂和自由基清除剂,但高含量的单宁还会给葡萄酒带来不良口感。这因此导致品种几乎完全消失。

       PhytoCellTecSolar Vitis与紫外线过滤器有效结合,为紫外线辐射提供额外保护。尽管使用防晒过滤器,毒素和自由基特别是通过皮肤中的UV产生。损害珍贵的成分。PhytoCellTecSolar Vitis通过保护和维持表皮成分的活性来抵御这种情况 – 即使在紫外线诱发的压力下也是如此。

法国葡萄成分的好处:
保护皮肤成分的寿命
保护皮肤成分免受紫外线压力
增加皮肤的紫外线耐受性
抵抗光所引起的老化
维护健康的皮肤

小分子蚕丝蛋白肽,小分子大豆肽

      近年来,国际科学界研究发现,蛋白质经消化道酶促水解后主要是以小肽类的形式被吸收,且比完全游离氨基酸更易、更快被机体吸收、利用,某些小肽不仅能提供人体生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而且具有独特的生物学功能:可防治血栓、高血脂和高血压,延缓衰老、抵抗疲劳、提高机体免疫力。有些小肽具有原食品蛋白质或其组成氨基酸所没有的重要的生理功能,这正是生物活性肽引起当今科技界、医学界、营养学界、食品学界广泛重视的主要原因。生物活性肽具有极强的活性和多样性,随着研究的不断深入,这一领域在世界范围内日益受到关注。生物活性肽已成为高科技领域及产业的新热点。

STEMSILK香港著名艺人施明分享

因为工作拍戏繁忙得病,先是找医生注射类固醇来继续工作,所以使身体的抵抗力变的很差,经常病发,直至有一天发现自己暴瘦,找医生去验血,发现甲状腺出了问题,医生说要吃两~三年的药非常的不幸,服用这些药后的副作用这么大,恶心,浮肿,最残忍的是掉头发,从发线上掉,很害怕,但又不能不服药,直到服用系天丝肽和活泉酵素,自然疗法,加上适量运动,六个月后去验血,病已经痊愈

1) 自然疗法
2)生病服用大量带有副作用性的药物
3)服用系天丝肽和活泉酵素服用加上适量的运动,自然痊愈,喝出年轻自然美

+2,319,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