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首届STEMSILK天丝肽健康“肽”重要营养讲座圆满成功!

2020年01月12日深圳市意比思科技有限公司诚邀请国家营养师Mr. Ken Mak主讲对身体健康上了解到肽对身体的重要性,懂得肽作为细胞修复的重要作用。感谢合作伙伴月来悦美月子会所提供的会议大厅,月来悦美是全国首家五星级+“五心级”度假式月子会所。本次活动报名踊跃,宾客如云,恭喜2020年首届STEMSILK 天丝肽 健康“肽”重要营养讲座圆满成功!

有机有机是国内最大的关注健康,关注纯天然,高端的产品在线购物平台之一,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安全便利的购物体验,我们致力于提供全球各地优质纯天然的产品。公司用20年的EBZ Omni渠道在线和离线供应链服务为我们的零售和批发业务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造国内有机产品第一品牌,建成有机食品应用的物联网系统,保障百姓的食品安全。

Mr. Ken Mak是美国自然医学医生资格;香港营养师学会前会长;香港永恒医疗中心顾问;国家高级营养师;虹膜健康评估咨师;国际专业陪月员导师。
本次活动Mr. Ken Mak讲解小分子大豆活性蛋白肽和小分子蚕丝活性蛋白肽能补充人体所需18种氨基酸,包括8种必需氨基酸。

Mr. Ken Mak主讲

活动邀请了南山区BNI传承全国第一绿灯分会刘主席,郑副主席,平安高级讲师雷女士,法国红酒专家林女士,小红书网红郭女士,高级客人形象设计师许女士,资深皮肤美容专家刘先生,美白牙齿专家王女士,还原水专家叶先生,迪特蓓总经理王总, 创新盈赖女士。(排名不分先后)

  • 会后问答环节  

本次参加活动并且购买产品的人员都有两次抽奖机会,百分百中奖,一等奖是价值880元的天丝肽产品,本次没有机会抽奖的朋友和已经参与抽奖的朋友还赠送由供应商提供的体验券。

抽奖活动
本次购买产品嘉宾合照

本次活动就此圆满成功,感谢大家的参与!

OrganicAsap.com.cn專注有机有机健康. 請訪問 STEMSILK天丝肽

+2,34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