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就让维生素C来发力吧

维生素C具有提升免疫力、对抗病毒的作用。

维生素C是人体的必需营养素,与胶原蛋白合成及血管弹性有关

食物中的维生素C主要存在于新鲜的蔬菜、水果中,人体不能合成

蔬菜中绿叶蔬菜、青椒、番茄、大白菜等含量较高

水果中新枣、酸枣、橘子、山楂、柠檬、猕猴桃、沙棘和刺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

维生素C的来源诸多,摄食多种水果蔬菜来获取维生素C则较为麻烦。值得一提的是单一补充维生素C其吸收效率是不高的。如将维生素C搭配维生素D吸收,则有1+1>3的效果,维生素D则可靠晒太阳吸收。

脉灵佳辣木之钻含超过80种植物微量矿物质及20种蔬果营养素,维生素C含量高,维生素C和维生素D均衡搭配,能有效抑制自由基及增强人体免疫力。

脉灵佳辣木之钻除了对敏感皮肤有改善功效之外,还具有高抗氧化的功效,长期坚持饮用的话,能有效抵抗衰老,而且可以在携带方便的前提下,摄取到足够的营养素。

如有需求,欢迎关注公众号:有机有机 有机健康。微信号:orgainicasap

OrganicAsap.com.cn專注有机有机健康. 請訪問 细胞再生抗衰老辣木套装

+2,416,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