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养胃粉与您携手,就是胃您好

根据调查显示,我国是胃病大国,患有胃肠道疾病的人约有1.2亿。然而,胃病的发生并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而是长期不健康的饮食和无规则的生活习惯所导致的。

强烈安利市场上的澳洲NC(Nutrition Care)养胃粉,Nutrition Care产品坚持以天然动植物作为原材料,保留原材料中最珍贵、最营养的成分。

并由自有工厂生产,生产过程严格按照TGA(Therapeutic Goods Administration)及GMP(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s)双项标准把关,确保每一款产品天然、优质、高效。

NC澳洲养胃粉中富含有多种有益于肠胃修复的成分.其中含有的大量谷氨酰胺就是一种专门用于治疗肠胃疾病的成分.

作为胃肠道口腔细胞的基本来源,能够有效维持肠道黏膜上皮结构的完整性.NC澳洲养胃粉中含有的专利配方姜黄素,还具有抗炎、抗氧化、抗菌、抗过敏的效果.

NC澳洲养胃粉中还含有芦荟、榆树、薄荷油等天然的精华物质.针对胃痉挛、胃胀气具有很好的疗效.并且有助于消化,促进肠胃吸收,缓解胃的压力,持续调节胃承受力的平衡。

NC澳洲养胃粉一直以来深受人们欢迎,自此的线下店铺铺开宣传,必然会给更多人送去健康。还有新推出的3大养胃活动,那么还等什么呢?快来试试NC养胃粉吧。

活动一、49元养胃试验套餐

活动二、99元养胃吸收套餐

活动三、新人下单立减30元,只需128元养胃粉带回家

另外,有需要的话,欢迎加入有机有机 有机健康公众号,成为我们的分销商喔。
业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客服咨询微信,长按咨询:

OrganicAsap.com.cn專注有机有机健康. 請訪問 Nutrition Care

+2,42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