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了解家族病史很重要?

家族病史是有关一个人及其近亲的健康信息的记录。完整的记录包括来自三代亲属的信息,包括子女、兄弟姐妹、父母、姑姑和叔叔、侄女和侄子、祖父母和表兄弟。

一个家庭有许多共同点,包括他们的基因、环境和生活方式。通过注意到亲属之间的疾病,早期预防有助降低个人、其他家庭成员或后代患特定疾病的风险。

虽然家族病史提供有关特定健康问题风险的信息,但患有疾病的亲属并不意味着其他家庭成员肯定会患上这种疾病。另一方面,没有家族病史的家庭成员可能仍然有患这种疾病的风险。

了解自己的家族病史可以允许家庭成员采取措施来降低风险。对于患某些癌症风险增加的人,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可能会建议从更早的年龄开始更频繁地筛查。特别提一点,医生不是营养专家,营养学家才是营养的专家。很多长期病患不可以只依靠吃薬解决问题,生活方式的改变,如采取更健康的饮食,定期锻炼,戒烟,帮助许多人降低了他们患心脏病和其他常见疾病的机会。

获得家庭病史信息的最简单方法是与亲属谈论他们的健康。他们有医疗问题吗?家庭聚会可能是讨论这些问题的好时机。此外,获取医疗记录和其他文件(如死亡证明)可以帮助完成家族病史。保持最新信息并定期与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共享非常重要。

如有家族病史问题请联系我们专业团队咨询

业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客服咨询微信,长按官方客服二维码咨询

+2,36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