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太大老失眠,对身体原来有这些危害!

随着社会物质化程度日益加深,工作、生活压力大导致失眠、抑郁、焦虑、疲劳等亚健康状态困扰着大众。但是如果长期处于压力与失眠的状态的话,对于身体健康肯定会有非常大的危害.

压力对人体的危害:

1、影响人体正常机能
但一个人压力过大的时候,身体会释放肾上腺去应付突发的事情,所以肌肉会紧张、心跳加快、血压升高、出汗等症状,营养就会快速消耗,如果偶然一次没什么没有什么问题,但长期面对压力就会使营养严重失衡。

2、影响不良习惯
压力过大会使人体对刺激性食品产生依赖性,例如烟、酒、茶、咖啡的,出现强迫行为。是由于尼古丁、咖啡因等物质能使人产生一种轻松愉快的感觉而成,使人上瘾。甚至有病态性的消费,如同吃零食、购物一样。

3、影响生活和工作情绪
压力过大会造成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理解力、创造力下降、经常担忧、烦躁不安,焦虑、情绪突变、暴躁易怒、过份敏感、容易使人与人之间发生冲突、影响工作绩效、决策轻率、效率降低、易倦怠、性冷感等。

4、影响健康
专家们还发现,人体压力过大的时候,会严重的影响人体神经、骨骼、呼吸、心血管内分泌、肠胃、生殖等七大系统的健康。压力大轻则会引起疫免力下降容易被感染细菌病毒、过敏、头疼、严重还会产生各种慢性疾病、湿疹、高血压心脏病癌症等。

俗话说“一夜好睡,精神百倍”,睡好睡足,才有充沛的精力,去实现你的那些“小目标”!

有机有机针对睡眠质量问题推出改善睡眠套餐,早上一杯STEMSILK天丝肽:促进新陈代谢,同时加持丰富的维生素C和花青素,有效修复细胞。晚上一包脉灵佳辣木之钻:帮你补充满满的微量元素,增强免疫力,让你夜夜好梦,轻松睡个美容觉。

●STEMSILK 天丝肽马来西亚进口,瑞士及英国顶尖生物科技 Mibelle Biochemistry研发,由小分子蚕丝蛋白肽,小分子大豆肽,瑞士苹果精华及法国葡萄精华组成。适合全家每天饮用的健康饮品。

●脉灵佳辣木之钻以先进生物科技萃取及保存技术,严格质量监控,再配以黄金比例的营养配方提链而成.脉灵佳辣木之钻成份天然,选自优质辣木、沙棘、巴西莓、20种蔬果萃取营养及超过80种植物萃取微量矿物质,适合全家每天饮用的健康饮品。

有机有机贴心提醒:请联系我们专业营养师团队咨询改善睡眠质量方案
业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客服咨询微信,长按官方客服二维码咨询

+2,336,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