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纪录片(彼岸24)24个吃素的理由

小帕(Angie P)香港本地演员、导演、专栏作家及编剧,在她在30岁时候患上了子宫内膜癌

但是,她的抗癌经历很神奇,她开始转变自己的饮食习惯,从爱吃油炸、肉食,到坚持8年以纯素饮食,不化疗不做手术,最后癌症痊愈

大小素 | 监制、制片人

由四名纯素女孩发起的《彼岸24-Beyond 24》是一部以“零”预算拍摄而成的素食公益记录片,试图让人们知道,不要过分看轻自己的能耐。

24位素食志愿者灿烂的笑容,他们最大年龄80岁,最小年龄3岁半,平均年龄22岁。他们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职业的陌生人在同一天相遇,讲述自己与素食的故事。

《彼岸24-Beyond 24》希望通过凝聚这群可爱的人,向更多人传递素食并不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通过吃素,你也可以为这个地球带来一点点平静却不平凡的能量。

吃素看起来是一个小小的动作,但它代表着我们的一个向往,代表着我们一个小小的梦想,也代表着我们内心对世界的爱!实际上这就是通过一种行为来表达内心的坚定,作为跟外界连接的通道,由此产生一种力量来帮助我们。

多一个好的念头就会影响我们的生命往好的方向更进一步。谈到吃素,我们知道素食有很多的好处:
除了素食成分对身体的利益,还有对精神的利益,通过吃素我们可以与外在产生一种链接、创造一个感情传递的通道。而且通过吃素,我们会少获得一些负面能量。

吃素不是目的,吃素只是用一个方法,来连接一颗心,来传达我们的信息。吃素是为了让我们的心产生变化。所以功德是从心中产生的,爱是从心中产生的,美是从心中产生的,离开了心就什么都不存在了。
只要能够多一点吃素的念头,在那个念头上我们就多了一个好的念头。 

来源:素食  
本文章转载公众号:定海神珠

+2,289,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