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海外升学,美国大幅减税 升学投资好时机

对于不少美国家庭来说,总统特朗普的减税大礼也算是一份很不错的礼物。除了很多高科技企业公司预料或已计划回留投资及设营外,也有很多大企业相继表态支持。

这次减税的幅度,是近年来最大商业利得税调整,由35%减到21%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当海外企业回流,也预见未来就业前景不差。正如笔者前两期提及,富士康已确认会在威斯康辛州动工设LCD面板厂及投资100亿美元, 料最少为当地带来3000至13,000个相关就业机会。当这些高科技产业在美国发展时,也意味未来一段时间美国对高科技及高质素人材的要求增加,所以现在准备在美国修读STEM本科的同学也会受惠,因为美国的OPT (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 实习生计划,会给STEM科目毕业生三年工作期。要立即大量提升美国本地生在高科技领域的人材数量并不容易,所以笔者认为科技人材或投资者到美国升学、移民及投资,仍然大有前景!

美国各州大企业支持减税,预料市场气氛继续向好

加利福尼亚州:Santa Rosa 圣罗莎峰会国家银行已经向近80名员工发放2,000美元的支票,而希尔兹堡的约旦葡萄园和酿酒厂向其85名员工发放了1000美元的奖金。

佛罗里达: 总部位于奥兰多的达登餐馆公司1月8日宣布,将在2018年为员工提供2,000万美元「劳动力计划」。

底特律 : Fiat Chrysler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将投资超过10亿美元,在底特律地铁公司的沃伦卡车工厂进行现代化改造,增加2,500个工作岗位。

其他大企业如 AT&T,  Boeing, Comcast 等宣布派发1,000美元或以上花红,Fifth Third Bank Corp 及Wells Fargo Bank 更实时调整美国顾员之最低工资至每少时15美元!各行各业员工实时受惠也让国民对特朗普竞选时许下之承诺增强不少信心!

高科技离不开北加州的硅谷(Silicon Valley) 和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

众所周知,尽管硅谷作为一个技术中心,但硅谷并不是你在地图上可以找到的地方。 事实上,它只是旧金山湾区南部的一个绰号,包括帕洛阿尔托市(Palo Alto)到圣何塞(San Jose)及周边城镇,这个地区一直是传统的高科技及创投中心。受惠于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该地区今天成为全球最重要的技术开发区,是其他高科技公司Google、Facebook、Intel等的发源地及总部所在,也是旧金山湾区南部目前最昂贵的地段及最难竞争的好学区,顶尖名校Stanford也是位于比地。

斯坦福大学以创新产业精神为课题,以支持创业见称。 因此,它吸引了具成熟思维,创造力和企业精神的大学生。 令人惊讶的是,大约25%来自斯坦福大学的技术创新者和创始人在母校举办创业课程,大量 IT创始人 在毕业后三年内获得风险投资资金。斯坦福大学是一个创意思考和实验中心,无论是那些希望在商业,人文领域或创意艺术领域发展的人士, 它在鼓励和培训人才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在硅谷地区建立了一支高技能的劳动力队伍。

不难明白为何硅谷一直能拥有这么多高科技初创start up及产业吧!在这个湾区,无论是找学校读书或投资买房,都是越来越困难的!过去十年,物业价格在硅谷都只是有升无减的,所以如果有能力投资高价学区房,湾区南部仍然是首选!

关于啓彥教育, 意比思集团

啓彥教育 (香港学校注册号: 604313) 致力于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专业及全面的教育培训服务。 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定制化的教学方案,提升每一位学生的综合能力。 集团导师阵容强大,拥有国际顶尖高校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课程设置合理有序,小班教学打牢基础,拔尖课程提升能力,留学咨询开拓视野。我们有最先进的A.I.教育平台Learn4Perfect,并投资学校的土地和建设高端学校。关注世界可持续发展是我们的主要目标。

我们的学生被以下大学取录

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史丹福大学,  芝加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卡内基美隆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西北大学,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爱丁堡大学,密西根大学,莱斯大学,卫斯理学院,埃默里大学,塔夫茨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范德比大学,纽约大学,多伦多大学,南加州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圣地亚哥加利福尼亚大学,佩柏戴恩大学,伊利诺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罗格斯大学,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罗彻斯特理工学院,西方学院,普渡大学,尔湾加州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伊利诺大学芝加哥分校,密歇根大学,华盛顿大学,剑桥大学, 伦敦帝国学院,兰开斯特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达勒姆大学,约克大学, 华威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ce8d0fcc2ec26a554d56fe6c36a483f.png

黄玉华,你的高端海外升学及教育策划专家。请联系我们专业升学团队咨询,想了解更多升学及教育策划知识欢迎关注我们。

业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客服咨询微信,长按官方客服二维码咨询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客服号.jpg
+2,268,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