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彦意比思,剑桥大学暑期学术研修营及在线研究计划

关于Immerse x 启彦意比思教育计划

启彦意比思致力于运用科技提升学习体验、激发学习兴趣,培养科学的学习习惯,让全球学生更便捷地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

启彦意比思一直秉承“世界顶尖名校规划之路,启彦意比思伴你启航”的服务理念。这次我们与Immerse合作,致力为全球学生或机构提供专业的国际教育咨询服务。我们全面评估学生的综合能力,为其制定个性化的培训计划,提供针对性的线上教育计划和课外活动指导,帮助学生达成人生最大目标。

Immerse成立于2012年,旨在为11-18岁的学生提供无与伦比的教育体验。在牛津和剑桥大学的学院里,通过Immerse卓越的学术丰富课程教育全球学生。

Immerse致力于最高质量的教育,独特且丰富多样的教程和研讨会是由专家导师在最佳的学习环境中设计和教授的,可以激发研究的兴趣,我们精心计划的时间表确保该计划不仅满足学生的学术需求,还通过大量的课外活动为学生提供独特的体验,激发学生在选择学科中的智力和好奇心。

Immerse为参与的学生提供从科学、哲学、文学、医学、艺术的各种科目选择。所有的课程都由剑桥大学或牛津大学的导师授课,最重要的是,导师们热衷于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所有学生都由具有吸引力和支持力的导师授课。

全球学生一起参与

课程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参加, 这些活动在全球各地举行,不仅在学术上具有挑战性,并在文化上具有丰富的内容。至今为止,我们已经为超过125个国家的学生提供了2500多个学术课程,都由国际名校导师指导。

Immerse和启彦意比思教育团队对教育充满热情,我们的教育经验从英国顶尖学校发展到一些世界上最优秀的教育机构。

卓越的学习体验

在Immerse和启彦意比思教育计划中,学习的课程不仅是课堂上的一节课。我们更致力于为学生们提供身临其境的大学生活体验,让学生在世界一流牛津大学、剑桥大学里学习并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他们不仅可以进一步提升学术兴趣,还可以感受到剑桥牛津大学的学习气氛和文化活动,也有机会与来自不同背景志同道合的人交往成为朋友,共同探索课程上的新概念,分享新想法,并快速熟悉这座城市。

学生将在所选择的学科中显得更加自信和知识丰富,处理具有挑战性而又有趣的话题,希望能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术兴趣,我们现已开设有30多个不同的课程。

在线先锋课特点

在线先锋课程计划将带领学生体验无与伦比的教育体验,学生将学到先进的专业内容和有兴趣的学习技巧。导师会在学生个人学习风格上给出最大的鼓励,导师会营造一个热情的学习环境,让学生自在舒适,更加自信,并愿意主动表达所学知识。

多样化且丰富的学科、一对一的教程、专业技能教学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社会活动相结合。课程上课时间有弹性,所有课程都是由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任课教师提供并教学。

学生分享

Julien J,计算机科学,于2021年参加Immerse x 启彦意比思牛津剑桥线上研究计划

Julien选择并报名参加Immerse x 启彦意比思牛津剑桥线上研究计划,深入探索人工智能。他觉得写一篇长篇文章很有挑战性,但很有收获,他说会一直喜欢人工智能并继续学习。

他的导师Elizabeth对他的需求做了深入了解,并向他分享了大量资源。导师简化了许多信息,使他可以很容易地理解,并给Julien学习上的鼓励,热情,支持,耐心和奉献,她为Julien的未来打开了一扇大门。

Immerse x启彦意比思导师

Dylan,剑桥大学

Dylan曾两次担任导师和学院经理!他为整个计划体验变得与众不同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

Eliza,剑桥大学

Eliza非常富有感染力和热情,从学术指导到优秀的才艺展示让她成为学生中最受欢迎的。

Maia,剑桥大学

Maia,是剑桥大学神学系学生,在哲学课程授课。

Murray, 剑桥大学

Murray, 是剑桥大学一名热心的医学生,他总是充分利用自己的经验帮助学生。

Olivia,剑桥大学

Olivia在剑桥大学学习医学,她有一个诀窍,可以与导师的每一个“家人”交朋友,创造一个远离家乡的家。

Ore,剑桥大学

在剑桥学习期间,做为一名学生参加并体验了学习计划,并将她的经验给新来学生分享。

关于启彦教育, 意比思集团
启彦教育 (香港学校注册号:604313) 致力于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专业及全面的教育培训服务。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定制化的教学方案,提升每一位学生的综合能力。集团导师阵容强大,拥有国际顶尖高校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课程设置合理有序,小班教学打牢基础,拔尖课程提升能力,留学咨询开拓视野。我们有最先进的A.I.教育平台Learn4Perfect,并投资学校的土地和建设高端学校。关注世界可持续发展是我们的主要目标。

我们的学生被以下大学取录

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  芝加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卡内基美隆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西北大学,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爱丁堡大学,密歇根大学,莱斯大学,卫斯理学院,埃默里大学,塔夫茨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范德比大学,纽约大学,多伦多大学,南加州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圣地亚哥加利福尼亚大学,佩柏戴恩大学,伊利诺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罗格斯大学,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罗彻斯特理工学院,西方学院,普渡大学,尔湾加州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伊利诺大学芝加哥分校,密歇根大学,华盛顿大学,剑桥大学, 伦敦帝国学院,兰开斯特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达勒姆大学,约克大学, 华威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

对此文章以及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有疑问,请联系我们专业升学团队咨询。

| 商务合作 |
★ 高端名校升学策划服务
★ 港籍学生DSE住宿升学服务
★ 加拿大,美国, 英国, 德国, 澳大利亚留学项目
★ DSE ,IB, A-level,10年以上中外名师培训服务
★ 教育升学一二线城市沙龙活动

商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商务咨询微信,长按咨询

+2,28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