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彦意比思成功故事,Brandon Fong到RIT的升学之路,梦想最大的意义就是给予前进的方向

Brandon Fong是香港一个工业家的孩子,家中拥有庞大的小型家庭电器的工厂。他从小非常喜欢欧洲名车,也很喜欢绘画名车,本来立志只想做顶尖欧洲品牌名车设计,但是有这个专业的本科学校实在很少,而且大部分汽车设计都是硕士以上才有!因为将来要承接家中生意,所以Judy校长安排他选读工业设计,帮他规划出一条梦想之路的同时也可以在将来子承父业,传承家中的企业王国!

学生信息

  • 学生名字:Brandon Fong
  • 高中学校:拔萃男书院
  • 录取大学:罗彻斯特理工学院(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RIT) 2017年录取,2021年毕业
  • 学习专业:工业设计
  • 高端升学规划:全权由Judy校长和启彦意比思团队负责

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位于美国纽约州罗切斯特市,学校创建于1829年,是举世公认的校企结合(Co-op)教育的领先者,全世界排名第四位历史最悠久和企业合作的学校。是一所在美国及全球范围享有盛誉的一流理工大学,该校教学严谨,文理科皆优,课程实用性强,和业界关系好,毕业生成为各大跨国企业竞相招聘预订的对象。

作为一个迷恋设计的学生,Brandon一直喜欢出国旅行并扩大视野,认为这比出国留学更好。从他年轻时起,家人就一直希望Brandon能在海外接受教育,以体验不同的文化,人文和兴趣。他通过拔萃男书院认识了Judy校长,在这里她为Brandon提供了各种深化学习途径并提供了整个大学策划的指导。Brandon起初在校成绩只是一般,但是擅长艺术和设计研究,因此Judy校长建议Brandon考虑进入工业设计(Industrial Design)的想法。

工业设计确实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主题,因为它出现在我们每天看到的产品中,并融合了美学,实用性和可持续性。Judy校长凭着自己的专业知识协助Brandon顺利入读RIT从而步入设计领域。Judy校长和启彦意比思团队还指导Brandon完成了他的个人设计档案,这是申请设计学校时必不可少的。

“RIT是我们可选择的众多选择之一,尽管它不是Brandon的首选学校,但我们已经看到RIT为他们的学生带来了魔力,这是一所优秀的理工学校,专业课程中更致力于美学和实用性,而且这个学校提供了很多机会给毕业生。”Judy校长说。

Judy校长跟启彦意比思团队在Brandon的整个大学生涯中一直与他保持联系,并一直在提供启发和指导。Brandon非常感谢Judy校长跟启彦意比思团队的无间断协助及指引,Brandon今年马上要毕业,目前正在寻找实习机会或长期工作,也在考虑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Judy介绍-1024x553.png

Judy Wong,你的高端海外升学及教育策划专家。

由于每位学生的成长环境、背景优势以及经历有所不同,所以在选校方向、专业方向都会有所不同。启彦意比思将会根据学生自身实际情况、兴趣爱好、成绩、方向进行专业的分析,给出个性化定制方案,帮助学生获得心仪的Offer。对留学相关问题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专业升学团队咨询最新留学资讯或建议!

关于启彦教育, 意比思集团

启彦教育 (香港学校注册号:604313) 致力于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专业及全面的教育培训服务。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定制化的教学方案,提升每一位学生的综合能力。集团导师阵容强大,拥有国际顶尖高校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课程设置合理有序,小班教学打牢基础,拔尖课程提升能力,留学咨询开拓视野。我们有最先进的A.I.教育平台Learn4Perfect,并投资学校的土地和建设高端学校。关注世界可持续发展是我们的主要目标。

我们的学生被以下大学取录

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  芝加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卡内基美隆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西北大学,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爱丁堡大学,密歇根大学,莱斯大学,卫斯理学院,埃默里大学,塔夫茨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范德比大学,纽约大学,多伦多大学,南加州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圣地亚哥加利福尼亚大学,佩柏戴恩大学,伊利诺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罗格斯大学,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罗彻斯特理工学院,西方学院,普渡大学,尔湾加州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伊利诺大学芝加哥分校,密歇根大学,华盛顿大学,剑桥大学, 伦敦帝国学院,兰开斯特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达勒姆大学,约克大学, 华威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

对此文章以及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有疑问,请联系我们专业升学团队咨询或免费报名参加线下活动,与高端海外升学及教育策划专家面对面交流,帮助孩子规划未来!

| 商务合作 |
★ 高端名校升学策划服务
★ 港籍学生DSE住宿升学服务
★ 加拿大,美国, 英国, 德国, 澳大利亚留学项目
★ DSE ,IB, A-level,10年以上中外名师培训服务
★ 教育升学一二线城市沙龙活动

商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商务咨询微信,长按咨询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启彦意比思客服-2.jpg

+2,26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