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相信医学,绝症, 没药医, 代表真的没得救? 第二篇

上回说到西方医学的种类,其实每种疗法的都各有千秋,例如: 对抗式疗法(称为西医),这种医学运用手术及药物等具伤害性的急速方法,只是对急症、传染病和意外创伤(刮伤、烧伤、烫伤、撞伤)是非常有效的方法。

绝症, 没药医, 真的没得救?

但在现今世界威胁我们是慢性疾病— 痴肥、湿疹、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癌症、免疫系统疾病、不育等等,这些是属于慢性退化病。 我们没有听过有朋友吃糖尿药或血压药有一天康复了,相反还要不断加药,更莫说癌症,但大多数人不会质疑这个方向是否正确,就因为我们盲目地信任所谓权威主流医学。 其实固名思义“慢性疾病”当然只有用“循序渐进”的方法去才是最适合有效,但现代人急功近利的观念什么都要快,只是人类的欲望,并不是上天之道,但人类乃是自然界的生物,又怎能违反自然呢?

所以正确地认知不同疗法的优劣是保命的关键,而且不会做成滥用医疗,浪费社会资源。

Ken Mak
美国自然医学医生资格
香港营养学会前会长
香港永恒医疗中心顾问
国家高级营养师
虹膜健康评估咨师

曾任香港营养师学会会长、何文田青年狮子会创会会长,香港BNI 领袖分会主席。 亦是国家高级营养师、自然医学医生资格 和 虹膜师咨询师。 曾被网台“相聚一刻”访问。 在香港开设有 医疗保健中心,专门负责量子身心灵检测,健康咨询,脊椎治疗,儿童智能改善及开发等等。 曾经帮助过好多心脏病, 糖尿病,高血压,甚至是医生已经放弃了的癌症病人,都让他们得以改善延长寿命。

不要相信医学,绝症, 没药医, 代表真的没得救? 第一篇

+2,28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