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20种蔬果汁,满足每日所需维生素及膳食纤维! 脉灵佳辣木之钻

据研究发现,人体每日所需营养为12种,包括蛋白质,脂肪,多种维生素和多种微量元素等。大部分人因为“没时间吃”,“不爱吃”,“买不到相应的蔬果”而无法补充身体的能量,果蔬吃不够,就会影响纤维素摄入量,怎么办呢?

脉灵佳辣木之钻以先进科技萃取及保存技术,严格品质监控,再配以黄金比例的营养配方提炼而成。脉灵佳辣木之钻成分天然,选自优质辣木、沙棘、巴西莓等20种蔬果萃取营养及超过80种植物萃取微量矿物质。具有高抗氧化、改善敏感皮肤等功效。

脉灵佳辣木之钻

脉灵佳辣木之钻含超过80种植物微量矿物质及20种蔬果营养素,能有效抑制自由基及增强人体免疫力。来自多种抗氧化蔬果,包括红葡萄、白葡萄、橙、葡萄柚、覆盆子、木瓜、黄梨、草莓、苹果、杏子、樱桃、黑加仑、番茄、甘笋、绿茶、西兰花、椰菜、橄榄、小麦胚芽、青瓜及芦笋。

以上20多种抗氧化蔬果,基本上都是我们常见的,脉灵佳辣木之钻汇集了这20多种的抗氧化蔬果的营养成分,一小包脉灵佳辣木之钻,就能获取20多种蔬果的营养物质,补充满满的营养。方便携带,开袋即饮。

  • 品牌MAX PINE

盛柏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天源集团旗下附属公司之一。天源集团创立于1991年,以二十几年的资深经验投入生产制作美容护肤产品、保健营养产品、护发及全身护理产品及化妆品。销售业务分布于全马各地、东南亚、中国、台湾、香港、澳洲、中东及欧洲国家。

盛柏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全新专业团队自2012年5月开始操作至今,已经推出多不数的新产品,带动保健业在市场上的趋势。公司领先的是全马首创Moringa辣木活性保健产品系列,是大自然产下的一个奇迹。『瓶中钻』至今已是保健品行业中的一颗璀璨明星。

公司的目标不只开拓本地市场,也向国际市场迈进,让高质量的产品在世界舞台发光发亮,在拥有健康的同时,也能享受更优质的人生。

目前在中国大陆深圳市意比思科技有限公司是总代理商,全部货源保证正品,承诺质量,都是从原厂家(国外)直接供应。

案例1:改善皮肤敏感
我是一家美发店的老板娘,大约四年前,双手开始出现严重过敏,而且手上出现的水泡一直困扰着我,用尽所有方法都没有好转,最近两年情况更越来越严重。后来有一好朋友介绍我使用脉灵佳辣木之钻(Moringa Elixir) 天然营养食品,在外敷内服双管齐下后,的短短三个星期, 我的皮肤敏感和水泡已有明显改善,连脸色也变得有光泽起来。
——蔡小姐 新加坡

案例2:乳癌见证
侯小姐,10年前得过乳癌,经过一连串化疗治疗,总算已经被控制著;去年癌细胞开始恢复活跃,而且是迅速扩散全身,不到一会儿功夫,就无力起身,只能躺在床上,医生判定必须再次使用化学治疗。
侯小姐非常了解接受化疗的痛苦,第1次化疗之后,身体非常脆弱,非常的痛苦,无时无刻的呕吐,身体无处不在疼痛,当然也无法接收第2次化疗。
幸亏她有缘结识辣木之钻感恩伙伴夫妇无私的为她们分享,也感恩她自己愿意接收尝试。
她,每隔一个小时喝25ml,差不多2天喝1瓶;身子开始慢慢强壮,可以再次接受化疗,化疗之后渐渐的也不再感到痛苦万分。
5个月后,她不再因为化疗而脱头发,慢慢的走向复原,她距离癌症复发有1年又5个月了,
她~完完全全康复了,完完全全看不出是曾经2度在鬼门关前徘徊的人。
她说:我是一非常有福气的人,来已经支持不下去了,可是很幸运的又遇到光哥夫妇带给我[辣木之钻,我非常感恩。我将会将我的经历分享给大家,感恩辣木之钻!
——侯小姐 马来西亚

案例3:5天小手转好
前段时间我的四岁小女儿多多左手掌因无名敏感出现了痕痒的小红点,她经常因为太痒抓至脱皮流血,尤其在半夜及早上会痒到一直哭闹不停。我曾持续两个月给她尝试用不同著名的湿疹膏,橄榄油及护肤品,但仍未有改善,而且红肿范围越来越大,令我很担心。后来经亲戚介绍,给多多一边试饮脉灵佳辣木之钻,一边再用活旋的辣木籽油来搽小手掌,内外夹攻,五天之后就看到了明显的效果。
——多多的妈妈 香港

上述故事都是真实发生在脉灵佳辣木之钻的消费者中的,她们原本饱受皮肤问题的困扰,是脉灵佳辣木之钻让她们摆脱了这些困扰。而脉灵佳辣木之钻除了对敏感皮肤有改善功效之外,还具有高抗氧化的功效,长期坚持饮用的话,能有效抵抗衰老。

OrganicAsap.com.cn專注有机有机健康. 請訪問 细胞再生抗衰老辣木套装

+2,35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