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2020年有机有机第七期健康营养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2020年08月29日”2020年有机有机第七期营养健康分享沙龙”由有机有机 有机健康平台联合正夫口腔集团共同承办。诚邀国家高级营养师麦少勤Mr. Ken Mak主讲如何正确运动与运动后的营养补充,倡导健康生活。并诚邀正夫口腔首席牙医专家熊院长专业解说牙齿与口腔健康。本次活动会场空无虚坐,掌声连连。热烈祝贺有机有机举办的第七期营养健康分享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有机有机是国内最大的关注健康,关注纯天然,高端的产品在线购物平台之一,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安全便利的购物体验,我们致力于提供全球各地优质纯天然的产品。公司用20年的EBZ Omni渠道在线和离线供应链服务为我们的零售和批发业务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造国内有机产品第一品牌,建成有机食品应用的物联网系统,保障百姓的食品安全。

营养专家麦少勤是国家高级营养师;意比思集团联合创始人;美国自然医学医生资格;香港永恒医疗中心顾问;虹膜健康评估咨师;国际专业陪月员导师。2009-2014年香港营养师学会会长,被全香港营养师学会总监称为香港营养学界的新一代业界之星。

本次活动由营养专家麦少勤讲解运动健康。提醒大家多做运动,健康离不开运动,根据自身情况适量运动。建议多做有氧运动,比如游泳,慢跑、瑜伽等。并指导大家运动后身体所需摄取的营养有哪些。

此次活动联合正夫口腔集团共同承办,参加本次活动都可以获得由正夫口腔提供的口腔护理套装,并且免费检查牙齿。正夫口腔目前在深圳已有 30 余家连锁口腔门诊,300 多间独立诊疗室,门店覆盖罗湖、福田、南山、宝安、龙岗、龙华等多个区域。具有雄厚的医疗技术实力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先后获得“中国口腔十大领军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和“企业信用评价 AAA 级信用企业”,“中国 3.15 诚信品牌”,“省著名品牌”等荣誉。

活动邀请正夫口腔首席牙医专家熊院长专业解说牙齿健康,带大家了解口腔结构和健康知识,提高口腔保健意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建议:半年到一年口腔检查一次,定期洗牙,定期更换牙刷及牙膏,养成早晚刷牙和用牙线的好习惯。

本次活动就此圆满成功,感谢大家的参与,感谢国家高级营养师麦少勤主讲运动与健康,感谢正夫口腔提供会场并给予大力支持。感谢正夫口腔首席牙医专家熊院长专业解说!我们有机有机 有机健康秉承着分享健康的理念,每月有不定期的活动,回馈大家.

如果大家兴趣了解参加我们举办的活动,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有机有机 有机健康。

业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客服咨询微信,长按咨询

+2,309,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