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2020年意比思集团第九期啓彥国际教育主题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2020年10月31日”2020年意比思集团第九期啓彥国际教育主题讲座”由意比思集团联合啓彥国际教育及正夫口腔集团共同承办。诚邀国际教育规划总监魏莱老师讲解世界名校之路由深港国际学校开始。活动会场空无虚坐,掌声连连。热烈祝贺”意比思集团第九期啓彥国际教育主题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面对每一位家长对孩子前途的疑虑,魏莱老师全面解析当今国际名校择校的重要考虑因素。全面解读多家国际名校升学入校要求,规划出孩子要入读国际名校的准备时间节点、国际课程体系类型和特点(A level/IB/AP)。并分享如何备考选拔性强的国际学校(深国交,荟同,香港哈罗,弘立书院等)及如何在国际学校中保持竞争力最终踏入世界名校大门。

国际教育规划总监魏莱老师主讲

感谢本次活动主持人BNI全国第一分会南山传承分会会长郑玉兰女士,她拥有强大的表达能力,控场能力,深受大家的欢迎。 

BNI全国第一分会南山传承分会会长郑玉兰女士

我们很荣幸邀请到职业规划导师李向荣,李向荣导师长期从事教育工作并开办教育中心,透过互动与个人测试,根据个人的喜好与所修读的学系,帮助毕业生们定位与找出合适的行业。

职业规划导师李向荣

活动联合啓彥国际教育及正夫口腔集团共同承办。此次活动非常感谢意比思集团副总裁黄斌先生来到现场,并给主讲嘉宾以及场地方隆重颁奖。

正夫口腔集团目前在深圳已有 30 余家连锁口腔门诊,300 多间独立诊疗室,门店覆盖罗湖、福田、南山、宝安、龙岗、龙华等多个区域。具有雄厚的医疗技术实力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先后获得“中国口腔十大领军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和“企业信用评价 AAA 级信用企业”,“中国 3.15 诚信品牌”,“省著名品牌”等荣誉。

本次活动就此圆满成功,感谢大家参与!感谢正夫口腔提供会场并给予大力支持!我们意比思集团秉承着分享健康的理念,每月有不定期的活动,回馈大家。

关于啓彥教育, 意比思集团

啓彥教育 (香港学校注册号: 604313) 致力于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专业及全面的教育培训服务。 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定制化的教学方案,提升每一位学生的综合能力。 集团导师阵容强大,拥有国际顶尖高校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课程设置合理有序,小班教学打牢基础,拔尖课程提升能力,留学咨询开拓视野。我们有最先进的A.I.教育平台Learn4Perfect,并投资学校的土地和建设高端学校。关注世界可持续发展是我们的主要目标。

我们的学生被以下大学取录

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史丹福大学,  芝加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卡内基美隆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西北大学,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爱丁堡大学,密西根大学,莱斯大学,卫斯理学院,埃默里大学,塔夫茨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范德比大学,纽约大学,多伦多大学,南加州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圣地亚哥加利福尼亚大学,佩柏戴恩大学,伊利诺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罗格斯大学,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罗彻斯特理工学院,西方学院,普渡大学,尔湾加州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伊利诺大学芝加哥分校,密歇根大学,华盛顿大学,剑桥大学, 伦敦帝国学院,兰开斯特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达勒姆大学,约克大学, 华威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

点击了解更多国际教育信息:
1、规划孩子更轻松的将来,有没考虑过提早让孩子进入国际名校?
2、国外名校真的那么高不可攀吗?你的孩子离名校可能只是一步之遥!
3、你知道国际名校的开放式教育会让孩子更轻松开心成长,更加自信优秀?

黄玉华,你的高端海外升学及教育策划专家。请联系我们专业升学团队咨询,想了解更多升学及教育策划知识欢迎关注我们。

业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客服咨询微信,长按咨询

+2,29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