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彦意比思 COVID-19下的美国留学,通过互联网弯道超车进入藤系大学联盟

2020年是令人难以置信前所未有的一年,尤其是在高等教育领域。 Covid-19导致了巨大的不确定性,并且由于SAT和ACT考试被取消,旅行限制等等,寻求在美国攻读大学的学生必须迅速适应所发生的许多变化。 啓彦意比思的招生专家在这个非同寻常的申请周期中投入了宝贵的时间研究,汲取经验教训来帮助来年的学生。

其实SAT和ACT比以往年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对于2020-2021年申请周期,许多美国和加拿大大学修订了对SAT和ACT的要求,使得这些考试对于即将来临的招生周期是可选的。尽管在SAT和ACT考试被取消且测试中心关闭后,这些更改被认为是必要的,但重要的是要注意,大多数大学—包括哈佛大学和斯坦福大学这样的高校,都选择了可选考试,而不是盲目考试政策。这意味着大学将在提交考试成绩时对其进行复习-并且会有所作为参考。

尽管鼓励学生参加考试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发送分数,但可选考试政策也导致申请数量激增。许多成绩不佳的学生选择申请高排名的大学,在正常情况下,他们的SAT或ACT成绩会阻止他们申请。这导致了整体申请海啸,哈佛大学的早期申请上升了57%,哥伦比亚大学的上升了49%,耶鲁大学的上升了38%。

一些大学计划在未来几年内保持考试的弹性,计划申请2022年入学的学生不应以此为标志,以为不需要学习和参加SAT或ACT考试。实际上,随着对顶尖大学的申请数量逐年增加,这些考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寻找机会建立您的课外资料

Covid-19取消了许多学生的有计划的常规课外活动,而远程学习和锁定限制了学生的工作经验和实习机会。然而,在私立学校,技术,高互联网速度和笔记本计算机使学生处于优势地位,比其他国家更容易获得,并受到鼓励寻找机会通过数字方式建立自己的课外资料。

学生通过在线学习,从常春藤盟校提供的免费在线课程,到在辅导和传播指导计划方面将志愿服务转移到数字空间,到培养对学习新语言和工具的兴趣。快速有效地适应数字领域的学生能够将其应用程序与众不同,并展示出其灵活性和创新性。

尽早开始准备

如果可以从Covid-19获得一个重要的教训,那将是意外的期待。对于高等教育,这意味着尽早开始大学准备。在大二的时候已经参加过标准化考试的学生,比那些等待或计划等到申请季节的夏季之前参加SAT或ACT的学生,焦虑程度要低得多。如果学生善于利用他们的额外时间,每年一月份开始处理大部分申请。通过开始写主要论文(例如个人陈述)并在夏季之前确定大学名单,学生们能够抓住机会尽早申请,从而就会增加被录取的机会。

关于啓彥教育, 意比思集团

啓彥教育 (香港学校注册号: 604313) 致力于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专业及全面的教育培训服务。 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定制化的教学方案,提升每一位学生的综合能力。 集团导师阵容强大,拥有国际顶尖高校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课程设置合理有序,小班教学打牢基础,拔尖课程提升能力,留学咨询开拓视野。我们有最先进的A.I.教育平台Learn4Perfect,并投资学校的土地和建设高端学校。关注世界可持续发展是我们的主要目标。

我们的学生被以下大学取录

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史丹福大学,  芝加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卡内基美隆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西北大学,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爱丁堡大学,密西根大学,莱斯大学,卫斯理学院,埃默里大学,塔夫茨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范德比大学,纽约大学,多伦多大学,南加州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圣地亚哥加利福尼亚大学,佩柏戴恩大学,伊利诺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罗格斯大学,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罗彻斯特理工学院,西方学院,普渡大学,尔湾加州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伊利诺大学芝加哥分校,密歇根大学,华盛顿大学,剑桥大学, 伦敦帝国学院,兰开斯特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达勒姆大学,约克大学, 华威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ce8d0fcc2ec26a554d56fe6c36a483f.png

黄玉华,你的高端海外升学及教育策划专家。请联系我们专业升学团队咨询,想了解更多升学及教育策划知识欢迎关注我们。

| 商务合作 |
★ 高端名校升学策划服务
★ 港籍学生DSE住宿升学服务
★ 加拿大,美国, 英国, 德国, 澳大利亚留学项目
★ DSE ,IB, A-level,10年以上中外名师培训服务
★ 教育升学一二线城市沙龙活动

商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商务咨询微信,长按咨询

+2,294,255